close

很高興可以入選babyhome的試用《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M》~

因為我們家小米已經開始爬來爬去、動來動去,腰部和小屁屁容易流汗,所以要選擇透氣性更好的紙尿褲~

當然牙米媽看到babyhome的招募,就馬上申請了~

IMG_5000

很開心我能入選,原本沒看清楚,還以為就試用幾片而已,寄來的時候,可嚇壞我了~

超大包的,給了我一整包,有57片喲!!

IMG_5696

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體貼媽媽呵護寶寶的心情~以日本專業技術,全面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能迅速將紙尿褲內濕氣向外排出,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濕,遠離紅屁屁與尿布疹的煩惱!

IMG_5693

側面有尺寸表、使用方法,還有雙向輕鬆穿的圖文解說~

前後換穿的貼心設計,再活潑好動的寶寶也能輕鬆換穿~

IMG_5697

最貼心的是,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尿濕顯示哦!

原本尿濕顯示是黃色的,尿濕後,就會變藍色的,這樣我就知道小米什麼時候尿尿滿了~~

IMG_5698  

柔軟透氣不織布腰圍,針對寶寶腰圍細緻敏感的肌膚設計,可減少寶寶活動爬行時對肌膚的摩擦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腰圍彈力很大,看牙米媽撐開的範圍很大~

IMG_5699-1

前面及後面腰圍的部份,彈力超大的~果然是『雙向輕鬆穿』啊!

IMG_5700

腿圍的部份,也是彈力很大,是超柔彈力材質哦!不傷小米那嫩嫩的肌膚~

IMG_5701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牙米媽先來用醬油來測試~(材料準備ok!就等著牙米爸卡麥拉啦!)

IMG_5702

測試開始~~~~Start!!

----------------------------------------------

看完牙米媽的測試,終於到了小米洗完澡要包尿布的時候啦!

每次幫小米包尿布,就像打杖一樣~常常魔術貼都會刮到他皮膚~

IMG_5779

but~《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棉柔圓弧魔術貼設計~

棉柔表層加上圓弧造型,不會刮傷寶寶嬌嫩的肌膚~(原諒小米動來動去,所以我拍不好~)

IMG_5781

小米肚子很大,但穿起來沒有很緊~可見腰圍的彈性很好!!

IMG_5789

還給我在床上爬來爬去,他的動作很大,但大腿部份卻很舒適,因為側邊大腿部份有彈力腿圍~

IMG_5790

貼心柔軟彈性材質設計,舒服貼附腰部腿部,減少勤痕,寶寶活動更自在~看他穿起來很舒服的fu~

IMG_5787

開始翻滾了~想必一定很舒服~

IMG_5794

--------------------------------------------

隔天早上起床,我一脫下小米的褲子~

沒想到...尿尿竟然有一大包~馬上尿濕顯示就出來了,全部變藍色的了~

IMG_5804

忽然...我聞到臭臭的~(不會吧!這小子給我拉起屎來了~)

IMG_5797

原來是他嗯嗯了~側面沒有漏出來,都擋在側邊~very good!!

IMG_5800 

當天晚上洗完澡後,要幫小米穿布布上去~結果~~~~他非常不受控~

所以我就按照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尿布袋側邊內容所指示~

此尿布有雙向輕鬆穿的功能~我就直接給他穿上去啦~~~

還真的可以也,好方便哦~~~這樣就不用一直把小米翻正面~

IMG_5819

沒想到喝完奶後,他竟然給我尿一大包~

換下來之後,我用手一摸,都沒有濕濕的,果然....

《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全方位雙層吸收體~

可以讓尿尿大量吸收不回滲紙尿褲表層持續乾爽吸收量可撐一整晚哦!

IMG_5805 

各位馬麻想多了解一下《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的特性嗎?

請點下面圖片進入哦!!!

妙兒舒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