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這次牙米媽要來分享一個很厲害的東西~『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

牙米媽先裝來偷錄一下咱們家兩隻小屁孩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平常都覺得牙姐愛跟小米打架,沒想到這小妮子還會幫忙照顧弟弟吃飯呢!

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裡面附了「Beseye Pro攝影機主體」、「攝影機底座」、「牆面安裝黏膠與固定配件」、「3公尺電源線材」、「變壓器」~

另外還有附「牆面安裝說明」及「快速安裝指南」~

登愣~裝起來是不是小巧可愛又不佔空間?!

因為我白天需要觀察客廳,晚上需要觀察小屁孩睡覺的狀況,所以我沒有將它黏在牆壁上~

我是放在他們的玩具箱上面~

小孩在客廳的時候,我就放在他們的玩具箱上面,可以照到他們在客廳的狀況~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放在房間印表機上~剛剛好可以照到小屁孩的床~

『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有「高細緻度兩百萬畫素鏡頭」哦!

「125度超寬可視角」~連旁邊亂亂的尿布區都被看光光了...

不但可以「觀看即時影像」,還有「智慧通知功能」,偵測到人員的話,就會直接通知到手機呢!

更有「專業級夜視功能」,內建夜視距離達10公尺,又很清晰~

其實~安裝『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非常的簡單呢!「簡單快速30秒設定」~

Step 1:找到App程式→安裝程式

Step 2:設定攝影機 ( 如果是初次使用,要按「設定攝影機與註冊」,如果已經有帳號了,就直接「登入」)~

請先幫攝影機插上電源插頭哦!

Step 3:建立帳號~之後app會自動搜尋無線網路,接著登入網路即可~

Step 4:確認指示燈號~要等主體為「閃爍綠燈」,再將「手機喇叭」對準鏡頭哦!

Step 5:建立名稱~等Beseye系統設定好之後,即可自行輸入名稱~

Step 6:設定完成

請先拔掉插座,然後安裝在想要安裝的位置上,所有設定會自動在插上電之後回復的~

就是這麼簡單,連牙米媽這種3C白痴都會用,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的~

其實我們家非常需要這種產品,因為牙姐和小米常常吵架~

每次都說對方的錯,不然就是把錯推到對方身上,只要有了這個產品~哈哈哈~我就可以馬上回溯來看看到底罪魁禍首是誰~

晚上也不睡覺,兩個人都在房間偷玩,只要聽到我的拖鞋聲走靠近房間,兩個人就立馬躺下來~

所以牙米媽決定來偷偷錄下來,看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哼~媽咪還是最強的)

自從有了『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之後,晚上牙米睡覺時,只要他們爬起來玩,都有「智慧通知功能通知」到我的手機,我都可以從遠端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飛機~哇哈哈~

更有「順暢雙向溝通功能」,可以透過內建喇叭與麥克風,叫他們乖乖躺下,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產品也~

 

前陣子,小米的頭撞到了,導致腦震盪,雖然有送醫院了,但醫生問我到底小孩為什麼撞到?撞到哪?撞到什麼東西?

我卻一問三不知~~如果有了『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我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是為什麼跌倒而撞到頭了~

我也可以緊急的將他送醫,也不用拖了一個小時才發現不對勁而送醫院~

所以~對牙米媽來說,這兩個小屁孩到了很皮的年紀,我是很需要『Beseye Pro雲端智慧攝影機』來記錄小孩的一舉一動~

不管何時何地,做任何事,都可以利用雲端系統隨時掌握每一刻,真是不錯~

歡迎大家上『Beseye Pro』的官網看看有更詳細的介紹哦!

https://www.beseye.com/home

更可以上Facebook粉絲團追踨新消息呢!

https://www.facebook.com/besey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