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牙米媽在國、高中的時候,頭髮沒有那麼少~

也許是出了社會,壓力漸漸變大,加上我其實洗頭都用很燙的水,也不知是不是這樣,頭髮就越來越少~

自從牙米媽生了牙姐和小米之後,看我的髮量,真的變的很少,一看就看到頭皮了~

我也去看了醫生,醫生只說我頭髮細,髮量比別人少,也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讓我常常內心不禁吶喊:我不要變禿頭啊~~~~~

每天我都要洗頭髮,不然都會很油,尤其一整個到了晚上,就會超油的~

1412515331324

得知MamiBuy有『落建』頭皮洗髮乳試用,我當下馬上申請,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啊!!!呵呵~

果然很大器,給了一整瓶頭皮洗髮乳試用呢!哦耶~

這瓶『落建』頭皮洗髮乳,是特別適合女性的,含有保濕豐量配方,還有維他命原B5、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氨基酸~

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強化髮絲,讓髮絲蓬鬆豐盈,回復自然健康光澤~

IMG_20141003_210548

產品背後的說明,讓我領悟到,原來『健康的頭皮是健康頭髮生長的基礎』~

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其實沒有照顧好我的頭皮,才導致頭髮變稀疏?!

IMG_20141003_210606

所以我立馬就打開來試用了~~~看著這瓶洗髮乳,我決定要徹底的好好使用完它~~看看我的髮絲會不會稍為增加~~

IMG_20141003_210718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將頭髮濕潤,取適量於掌中搓揉起泡~

IMG_20141004_011712

塗於頭皮及頭髮,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牙米媽特別請牙米爸幫我拍下我洗頭時的照片呢!)

洗頭中

嗒啷~~~~牙米媽洗完頭了,有沒有柔順又蓬鬆的FU??!!

使用後洗完頭後

接下來,我連續洗了一個禮拜~到了第七天的晚上,我請牙米爸幫我拍一下還沒洗頭的頭皮~

是不是明顯比較不出油了?頭髮的髮量,現在還看不出來,但確實比較不出油了哦!

以前到了晚上,我的頭皮就超油的,頭髮還會結成一塊一塊油油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N天沒洗頭咧~~~

IMG_20141003_210415

再仔細看看我的頭皮,出油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哦~雖然髮量尚未明顯增加,但頭皮內的細毛,感覺在慢慢長出來了~

『落建』頭皮洗髮乳經敏感性測試,獨特的親膚低敏性配方,與健康肌膚的pH值相近,不含容易刺激頭皮、造成過敏的染料~

更無添加矽靈、蠟等易殘留物,可以有效去除毛孔中多餘油脂,達到溫和深層清潔毛孔的效果喲~~~

洗後隔天情況

毛孔潔淨不堵塞,頭皮自然就會健康,讓頭皮清爽無負擔,髮量也會變得更加蓬鬆豐盈,所以適合天天使用哦~

像這樣子的產品,有夠適合我的,因為我已經長期習慣每天洗頭,也許其它的產品會讓我頭皮負擔很大~

但『落建』頭皮洗髮乳 保濕豐量配方,讓我清爽不負擔,也讓我的頭皮越來越健康~

IMG_20141003_210424

其實如果出現以下任一初期落髮的徵兆:

如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是落髮的親戚、頭頂髮旋或分線距離變寬、比對以前照片,頭髮明顯變少、頭髮越來越塌陷、變細、頭皮清晰可見時~

除了繼續使用落建頭皮洗髮乳來打造頭的健康生長環境之外,也建議盡速諮詢醫師或藥師哦~

還要選用國家認証和衛生署核准有效的外用生髮液來幫助及早再生新髮~

產品圖片

 

現在女性雄性禿的機率提高很多,不管是壓力上的問題、染燙髮、飲食方面的問題、洗髮精的成份,都有可能造成落髮現象~

加上生完小孩的婦女,落髮機率更是高很多,所以必須要選擇正確、安全、有效的產品,才是王道啊~~

以前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而不敢去看醫生,或是購買相關的產品~

但因為牙米媽實在是個愛美的女生,我也不希望還沒到晚年,我的頭髮就隨風逝去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持續使用『落建』頭皮洗髮乳來養護我的頭皮健康,補救我的掉髮危機了~~

如果有任何對於產品的疑問或頭皮的小知識,歡迎大家上『落建』的網站上看其說明哦~~

落建網址: http://www.regaine.com.tw/

牙米媽使用的這瓶『落建』頭皮洗髮乳的相關資訊: http://www.regaine.com.tw/Products/index0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