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牙米媽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洗衣精來給牙姐和小米用~

因為我個人比較龜毛,我喜歡小朋友的衣服洗完,是很自然的香味,但我又不喜歡太香的味道~

又怕洗衣精殘留,導致二隻小屁孩皮膚過敏~

所以一直嚐試很多種專門給寶寶用的洗衣精,來看看是否適合~

最近看到「嬰兒與母親」有舉辦試用的活動→這次試用的是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GMP BABY-2

於是牙米媽馬上就申請體驗啦!(歐巴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體驗的機會!呵呵~)

很高興我入選了體驗名單~很快的,試用品就到我的手上啦!

哇!!!GMP要不要那麼的大方?!!一次給(800ml)的試用品讓媽咪們試用~

IMG_6145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名、產品介紹及注意事項…等~

IMG_6146

更讓我驚喜的是~竟然還有附上其它的試用包哦!有~丹平乳液體驗包、入浴劑體驗包、媽媽購物手冊與感謝卡~

(真是給他有夠sweet的~)

IMG_6147-1

IMG_6149

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們就來幫小屁孩們洗衣服吧!~

---------------------------------------------------

一剛開始,我還沒有詳讀如何使用~所以不知道怎麼倒出來~

後來~~研究了一下,原來『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單手按壓設計,劑計算簡單快速~不沾手的設計,已經讓我喜愛一半了~

 

用量說明:

使用洗衣機時,水量30L的時候,洗劑用量約40ml~~

浸泡洗淨時,水量5L時,洗劑用量20ml~~

IMG_6151

你看看,我就這樣輕輕一壓,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就緩緩的流出到瓶蓋中~

IMG_6158

單手就能完成這個動作真開心~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我這雙婦貴手,就是不想去碰冰冰的水~

這個設計,可以說真是替媽咪們著想啊!~(感動ing)~~

IMG_6155

瓶蓋有劑量標示,可以準確的擠到你所需的量,也不怕洗衣精外漏而用的瓶身黏黏的~

IMG_6152

再將洗衣精倒入洗衣機中~~(有沒有那麼簡單方便啊?!)

IMG_6156

『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弱鹼性的哦!!產地是日本~

而且它《無磷、無漂白劑、無螢光劑、無添加柔軟劑》~

這滿符合把拔、馬麻們的需求,因為大家都怕自己的孩子會變螢光人.....

『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適用於各年齡層的衣物~

適用:綿、麻、合成纖維用,寶寶尿布、內衣、外衣到大人衣物皆可使用、嬰兒棉紡品、尿褲、尿布等衣物洗滌用~

洗淨效果佳、除臭效果佳、經濟,保有紡品原有彈性》~

可避免二次污染,媽媽長期使用接觸手,不會變粗、變質~

瓶身特別設計,直立→壓瓶身,洗衣精流至需要的量後,再倒入洗衣盆~

(這解決了牙米媽長期的婦貴手問題啊!!大感動~~~)

它的特色有:

1.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黃斑、壞菌、異味一次洗淨清潔溜溜~

2.清洗容易 洗劑不易殘留 溫和對待肌膚~(不怕造成寶寶皮膚傷害哦!)

3.柔軟的洗淨觸感,潔淨纖維吸汗更快速~(洗完有淡淡的香味,我真的好愛)

4.洗淨寶寶便便、食物殘渣~(這個我最喜歡,因為咱們家的二個寶,最愛把衣服用的滿是食物殘渣)

product_02

牙米媽真的很推『GMP BABY-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

不僅操作方便、洗劑不易殘留,又是植物性的洗衣精~加上瓶子上的寶寶圖案,對我來說,簡直是大加分~

GMP BABY-1

看完牙米媽的介紹~如果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們~

歡迎至GMP BABY官網及粉絲團查看更詳細的介紹哦~

gmp

【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