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慕之恬廊』有在徵選試用時,我的心高興了一下,也馬上申請試用~

因為『慕之恬廊』這個品牌,一直是我滿喜歡的品牌,也是很天然的品牌~

這次呢!試用的產品,是『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200ml) +『舒恬良沐浴油』 12ml 試用包~

先來看看我們家孩子的問題在哪吧!!(很明顯的,就在嘴角那...非常大一片)

只要天氣一變化,小米就會開始身上出紅色一塊一塊的~常常癢到我們家小米一直哭...做娘的該如何是好呢?!

IMG_4714

看這張更明顯~我有帶小米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是過敏性皮膚炎,但沒顧好的話,就有可能發展成異位性皮膚炎~

我的天,再不治好的話,就是『異位性皮膚炎』了溜~~

IMG_4471

還有他的卡稱,常常悶住,都紅紅一大片~

IMG_5528

接下來介紹咱家的女兒~牙姐~

看看她的身體,只要乾燥或有髒東西或是天氣在轉換~就會常常這樣東一塊紅、西一塊紅的~

還會發癢,讓她癢到一直抓(真的很心疼吶!)~

12  

於是,當我收到試用品後,我就馬上打開來試用啦~~~

因為收到的試用品,都是適合乾燥性及特應性膚質之臉部及全身照護的~

可用於嬰兒、新生兒,就算是成人也可以用哦~~

沒想到試用品~『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200ml) 好大罐啊!!

右邊那小包則是『舒恬良沐浴油』 12ml的試用包~

IMG_5412 

『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200ml) 的盒子背後有寫著用途、特色、用法及成份…等的詳細資料~

其中的成份有一項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超濃縮葵花子油』,能呵護補充肌膚脂質,形成保濕防護膜,加強滋潤,舒緩不適現象~

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乾燥/異膚肌-不適期照護】 

1. 呵護極為乾燥及特應性膚質,尤其是肌膚不適期。

2. 避免肌膚乾燥,呵護脂質,加強滋潤。

3. 舒緩因乾燥引起之皮膚癢等不適現象。

4.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經專業嚴格評估

IMG_5413 

舒恬良沐浴油不適期必用免沖水式泡浴油】

1. 溫和潔淨肌膚,浴後免以水沖除。

2. 維護肌膚滋潤及柔順肌膚。

3. 舒緩並減少不適感 。

4.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經專業嚴格評估

(發作期,請搭配使用舒恬良沐浴油泡澡,浴後無需以水沖除,毛巾輕拭乾後,直接塗抹舒恬良柔舒霜)

IMG_5416

洗澡時間到了~~~等待媽咪把『舒恬良沐浴油』倒進去~

IMG_5417

這位姐姐~妳現在在迫不及待的玩『舒恬良沐浴油』嗎?

IMG_5419

倒完了,牙姐要準備泡進去了,此時我摸一摸,其實也還好嘛!

沒有我想像的油~~~我還以為這個油狀的,會像沙拉油一樣油~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5420

看她泡的開心的咧!還一直跟我說~媽咪~~~水水好香哦!!!

笑的好開心也她~還一直要求我要每天給他泡香香~

(因為她現在正處於發作期,所以直接給她泡『舒恬良沐浴油』)

IMG_5424

泡完後,不需沖洗哦!很方便,而且不怕孩子身上油油的~

泡完澡後,擦乾身體,就要開始使用『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啦!! 

IMG_5414

看這個乳霜狀,一點都不黏膩哦!又很好推~還有淡淡的清香~(味道實在形容不出來,但我真的很喜歡) 

IMG_5415

我要先從過敏的地方開始下手~

IMG_5437

IMG_5432

工程開始~~擦擦擦~~~先將乳液點到他身上~

可能癢到不太舒服,那個臉就是一付要哭的樣子~

IMG_5433

不管了!我就直接塗了~

IMG_5434

IMG_5436

小米非常好奇手上的東西~~(抱歉,他手一直晃,所以有點模糊~)

IMG_5429

可能感覺舒服,而且擦上去舒緩皮膚,一整個號呆了~ 

IMG_5431

接著就是牙姐洗完澡啦!我也是幫她塗上『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

IMG_5439

期待著有什麼變化~~~

使用三天後~~~來看小米的屁屁~紅紅的地方,只剩下一點點了~

IMG_5541

使用五天後,看看小米的卡稱~紅紅的都沒有了也~~~

IMG_5542

而牙姐才使用第三天,紅色一塊一塊的都不見了,看看她的肌膚~有沒有白皙透亮啊~哈哈哈

IMG_5440 

使用五天後,小米的臉兒,也都沒有紅紅的了,身上的紅斑,也都不見了~~~實在是太棒了~

看他笑的多開懷就知道了~~

IMG_5508

以前,曾經有使用過N牌的護膚霜,雖然香味我也滿愛的,但實在是很難推~

但老人家都說,香味越重的,通常都比較不好,所以我使用起來也怕怕的~

因為N牌的實在是太香了~連我擦完洗完手,香味還留在手上~

N牌的護膚霜推起來好像在推石膏,而且擦完後,摸小屁屁,還有點黏黏的~

效果方面,N牌大約使用一個禮拜以上才有效~

但『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使用3~5天,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擦起來很乾爽,又很好推,重點是~~擦完不會黏黏的哦!

它可以滋潤皮膚、舒緩症狀,也可以止乾燥癢,是針對換季的好產品,尤其秋冬要來了,更是把拔馬麻的育兒好物哦!

其實乾燥異膚性膚質,是很讓把拔馬麻頭痛的,看下面的圖就知道,即使是2歲後,還是有可能會發作~

(圖表提供-慕之恬廊)

慕之恬廊  

對於乾燥性膚質,也可上Mustela慕之恬廊的線上媽媽教室觀看哦!

Mustela慕之恬廊線上媽媽教室12-異位性傾向的乾燥性膚質

我真的很喜歡『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

因為它可以徹底改善牙姐和小米的皮膚,讓他們可以一覺好眠,不再因為癢癢而一直抓又一直哭~

而『舒恬良沐浴油』,真的讓我很驚訝!驚訝什麼呢?其實它片面之詞為→舒恬良沐浴「油」~

但孩子泡完後,再摸摸孩子的身體,卻是清爽的~

看完這些,各位把拔馬麻有沒有心動啊!

先不要急,我們來看看產品的介紹,這絕對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育兒產品』啊!

(請點下圖進入官網)

慕之恬廊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