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體驗完『Panasonic nanoe 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後,終於到了體驗分享會的時刻啦!

因為Panasonic的分享會場地在中和,所以我8點就起床前往啦!

這次體驗會,Panasonic非常的體貼,在活動前幾天,開始聯絡試用者前往的方式~

如果是坐捷運去新埔站,還有車子可接送到分享會場地呢!

起初~~~我以為是派專車,結果...竟然是讓我們坐計程車~~真是非常體貼的主辦單位~

一到了會場,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到分享會的立牌~帥吧!(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我好緊張哦!)

IMG_4739  

Panasonic主辦單位真的很棒,請來一位醫師,為我們講解過敏的一些課題~

開始聽講了~~~認真ing...

IMG_4740

 

醫師很年輕,不過演講的內容,真的是與我們習習相關~

IMG_4741

這個體驗分享會,真的很慎重~場內還有做立牌~害我好緊張~

IMG_4744

醫師講課的一剛開始,就介紹了嬰幼兒的免疫力~

這是我們現在的爸媽必需了解的一個重要課題~

IMG_4743

原來,過敏發生,也有先天和後天之分,我想,牙姐和峰哥應該是都有吧!

因為牙姐的過敏性鼻炎,肯定是遺傳我的,峰哥皮膚過敏,也是因為我的皮膚也會過敏~

加上後天的環境,導致他們這樣,真的非常的內疚吶!! 

IMG_4746

即使家中無人過敏,但寶寶還是會有5~15%的機率會過敏哦!

IMG_4748

上課到中途的時候,場內忽然放上一台空氣清淨機~

我必需要說,從早上起床,我鼻子過敏的很嚴重,因為前一天沒有睡在小孩房,所以沒有接觸到nanoe,我想…此時受惠的只有我們家二隻小屁孩吧!

直到中場休息,我才驚覺到,我的鼻子竟然沒有在打噴涕了,真的很開心!!nanoe的效果未免也太棒了吧~ 

IMG_4749

趁著休息時間,我參觀了一下Panasonic的展示空間及物品~

IMG_4750

看起來真的很棒吧!而且很乾淨,展示物品陳示的井井有條~

IMG_4751

 

IMG_4752

這是浴室換風暖風機/換氣扇~

IMG_4753

而這個是調濕天花板~My God~可以裝這個也,害我也蠢蠢欲動,想要說服我尢,以後孩子大了要重新裝潢也來裝這個~

IMG_4754

IMG_4755

這個是智慧乾衣機~我想,如果天氣潮溼,衣服乾不了,用這個一定很威~

IMG_4756

而這三台呢?就是『nanoe空氣清淨機』~三代同堂版~

說實在的~姑且不論它的功能,我個人超愛這三台的顏色~又小巧~

IMG_4758

還有一個除臭的實驗箱~非常好奇除臭實演是什麼????

IMG_4759

接著我走到外面透透氣,夭壽哦!看這麼大的陣仗~Panasonic真的下足重本了~

而且休息區還有點心、飲料可以取用~

IMG_4760

休息完後,回到會場,接下來就是Panasonic自家的經理講解『nanoe奈米水離子』這台機器-淨化空氣的祕密啦!~掌聲鼓勵鼓勵~~~

IMG_4762

原來『nanoe』這個名字的典故是這樣來的啊~

IMG_4764

『nanoe奈米水離子形成的方式』為何呢?(感覺是一種很高的技術也~~)

IMG_4766

『nanoe奈米水離子』的特點~它比負離子多約1000倍的含水量也~

IMG_4767

在體驗過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nanoe奈米水離子』去除異味的強效了~

而且『除臭、抑菌』是領先業界的哦~

IMG_4768

『nanoe奈米水離子』的效能,能深入地毯、窗簾、衣服等纖維~

IMG_4769

『nanoe奈米水離子』能去除90%的異味吶!如果衣服上有煙臭味、窗簾上有油煙的味道都能去除哦!

IMG_4770

『nanoe奈米水離子』也能滋潤肌膚??

因為肌膚在一般空氣中或冷氣房,水分會被蒸發、角質會老化,但因為『nanoe奈米水離子』能形成保水腊,鎖住肌膚水分~能讓我們的肌膚QQQ又水潤~

IMG_4771

『nanoe』商品有何特點?(看到下面寫著『主動抑菌、除臭』~就感覺贏了~呵呵)

IMG_4772

講解完後,大家分成二組,來到了剛剛峰牙媽好奇的實驗區~分別來看『nanoe』除臭的實驗~

IMG_4780

實驗箱內的這台,是『nanoe』的上一代~當它啟動的時候,機殼就會像變形金剛一樣分開~(我看叫它『nano金剛』好了)

IMG_4784

這是工作人員的測試儀器~是用來檢測臭味的~~~(中間黃色的部份,是如果空氣中有臭味,儀器馬上會變黃色~~)

IMG_4786

於是,工作人員便開始展開那驚人的『除臭』實驗啦!

所以~最後的結果,二件衣服的臭味,竟然都消除了~(峰牙媽為了去幫大家鑑定真假,所以就沒拍到後面的一小段啦!)

其實~~除臭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因為峰牙爸會抽菸,所以衣服上都是菸味,這個時候,就需要『nanoe』來幫忙去除把拔身上的味道啦!

果真,效果很棒,我都沒聞到把拔身上的菸味了呢!

而且每次只要小屁孩拉屎,就超臭的,但『nanoe』卻可以馬上偵測到,開始除臭~

沒多久,小屁孩的屎味,果真也就沒有了~

結束了第一個實驗,我們前往第二個『抑菌』的實驗~(這個實驗,是撥放影片讓大家看~)

IMG_4782

而這個呢!是Panasonic自家實驗的『nanoe奈米水離子真實抑制黴菌-7天實驗』~

 

在等待下一個活動時,我發現了Panasonic廠區,有著一個我非常有興趣的物品~

就是…將將將將~~~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於是我稍為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是說,吹起來頭髮不會毛燥了~

我覺得我非常需要這一台也,不知道how much??!!好想試試哦!!

IMG_4785

最後一個活動呢!就是要大家分組討論這幾週使用下來的狀況~

大家非常的開心,想要快點分享『nanoe』驚人的成果~

IMG_4790

組員一個一個輪流講,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IMG_4792

很快的,到了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啦!!!這次總共有25位媽咪獲選體驗活動~

而我非常榮幸的有這資格體驗,『nanoe空氣清淨機』真的幫助我很多~

IMG_4794

當然,分享會結束後,Panasonic贈送大家一些小禮物及餐點,但我趕著回家帶孩子,來不急打開欣賞~

回家後,我立馬拿出裡面的東西~這個盒子裡面是什麼呢???

IMG_4796

原來是一條大毛巾~~~(廠商知道我家很缺大毛巾也~~正好可以使用~)

IMG_4797

再來這個~~我猜是杯子~~

IMG_4798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杯子~做的還真不錯~

IMG_4799

這是這次Panasonic提供的餐點~~哦~~~草莓蛋糕~~我超愛的~~~

IMG_4800

感謝Panasonic那麼用心的準備這個分享會~

也讓我更加明白、了解『nanoe空氣清淨機』的使用方法及效果~

在這幾週使用下來,我真的感受到孩子的皮膚、過敏,以及我的皮膚,都有所改善~

自從我使用過後『nanoe空氣清淨機』~我都一直介紹親朋好友這台機器~

因為這台機器真的有著很高的技術,可以完全改善家中的生活環境~

讓我的baby不但可以睡的安穩,也不用受到過敏的荼毒了~~

想要看峰牙媽完整的使用記錄嗎?別怕~就在這nanoe空氣清淨機的完整使用記錄

各位把拔馬麻們,想更了解『Panasonic nanoe 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嗎?

快點去→Panasonic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