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姐是到了該學習刷牙的時期了~

正好看到『傳佳知寶』有在徵求媽咪試用,所以我馬上報名了~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而且很快就寄到我的手上了~

馬上打開來看看~

IMG_4383  

我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看一下這款牙刷,到底和其它市面上牙刷有何不同?

這款『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是圓頭刷毛,能有效潔淨乳齒及臼齒~

圓型刷頭不會刺激嬰幼兒脆弱的牙床~小尺寸圓頭使用起來也方便~

牙刷後段是父母使用的,主要的目地是要教導孩子如何刷牙~

手把底端圓點部份是可以當舌苔清潔使用~

1017399_512972042101224_1420478671_n

當牙姐看到的時候,有點疑惑,但似乎很開心,因為有新的玩具可以玩了~

(I'm sorry!牙姐~這不是玩具哦!這是牙刷,是媽咪要教你如何刷牙的教育功能牙刷哦!)

隔天起床,我就馬上給她使用了~

剛開始,她還不太熟悉牙刷這個產品,所以感覺會不知所措~

看她手拿在最後面,所以我就教她要拿中間的部位~

(因為後段,也就是牙姐握的地方,是給父母握的,這樣才方便父母教導孩子如何正確的刷牙)

IMG_4645

在教導一番後,牙姐開始進入狀況了~~加油~牙姐~

(因為峰牙媽必需要拍照,所以拍不到我幫牙姐刷牙的樣子,真是非常的sorry~)

IMG_4639

漸漸刷出心得的她~露出了微笑,也表示她對這個產品非常的有興趣呢!

於是我開始教導她刷牙要先『伊~~』刷前排的牙齒~

IMG_4641

再來『啊~~』刷後面的臼齒~~

IMG_4642

教了她二次之後,她開始漸漸的進入狀況,也刷的很順手,還會懂得張開嘴巴刷後面的臼齒哦!

IMG_4644

等她刷完之後,要把牙刷拿走,她就死不放手,還一直吵著要繼續刷呢!

IMG_4646

其實『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有很多的特點:

1.柔軟的刷毛能有效潔淨20顆乳齒及臼齒。

2.圓型刷頭減少刺激跟傷害。

3.讓這個階段小手不太協調的幼兒也能輕鬆握好並跟著學習刷牙。

4.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長柄握把,便於父母的刷牙教學。

5.長柄握把的設計,主要是讓寶寶的手握於中段,父母的手握於後段,當父母幫寶寶刷牙時,才能讓寶寶了解正確的刷牙方法。

我覺得『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幫助我很多~

因為它握把的設計,可以方便孩子握住,牙刷就不會輕易的掉下來~

也可以讓我握住後段來教導牙姐如何正確的刷牙~

我相信以後早上,不用我提醒牙姐,她就會主動的說她要刷牙~

峰牙媽個人是非常大推這款牙刷滴!

如果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們~

歡迎上『傳佳知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粉絲團,來了解這款牙刷的功能哦!

最重要的是,『傳佳知寶』~一直是我滿喜歡的公司,不管是他們販售的集乳袋、溢乳墊…等~

都是峰牙媽的最愛~

而且,只要是有問題,他們的小編和客服,絕對是很親切的回答你的問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