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哥的皮膚很敏感,所以牙米媽都很小心他所使用的護膚產品~

平常我也很愛看看媽咪的社群網站,這次讓我看到可以試用『嬰兒滋潤型保濕露跟嬰兒柔嫩護膚霜』~

我馬上申請試用,很高興我也獲得試用的資格~

很快的試用品就寄到我手中啦!!

IMG_3911

這次我申請的是『嬰兒柔嫩護膚霜』,總共有5小包試用~

IMG_3915

試用包是綠色的,圖案還滿可愛的~滿符合『有機植萃』的感覺~

IMG_3916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

IMG_3984

我馬上將『嬰兒柔嫩護膚霜』塗在峰哥那迷人的小屁屁~

IMG_3985-1

很方便塗開,不會不均勻,而且不黏膩~塗完後,他的小屁屁還滿乾爽的~

IMG_3986-1 

『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 』~以父母寵愛寶寶的心意為最高原則、極嚴格的認證做把關~

不容許任何對健康成長有害的可能,絕對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採用95%有機植萃+5%天然來源製成=100%極致純淨,在呵護寶寶的同時,也同時做到友善地球、永續資源!

絕不妥協的頂級精緻!以層層嚴格標準為寶貝打造精品級的『優生有機植萃系列產品』~

源自「澳洲 塔斯曼尼亞島」~100% 澳洲原裝進口的『優生嬰兒有機植萃保養系列』~

無污染的環境、得天獨厚的有機農業並擁有嚴謹的澳洲ACO有機認證~

無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有害化學合成物質,通過肌膚刺激性測試,不含常見的有害化學物質!

絕對『極.緻.純.淨』~

我滿喜歡這個『嬰兒柔嫩護膚霜』,因為以往我使用過的護膚產品,塗上小屁屁都很黏膩,而且也塗不開~

加上『優生嬰兒柔嫩護膚霜』真的很天然,可以讓寶寶用的安心,媽咪們塗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