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朋友送的六甲村最新產品『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250ml)』~

這對牙米媽來說是一種新體驗~~於是我整個就非常期待著它的到來~

因為我原本就打算3/20~3/23要來一趟家庭旅遊,正好派的上用場~

很快的就寄到牙媽手中囉~~~馬上來打開試用~~

IMG_2735

一包裡面附有手握器1個+拋棄式奶瓶袋6個(250ml)~

每個拋棄式奶瓶袋,都用鋁箔單包裝裝著~

IMG_3887  

這是拋棄是奶瓶袋,上面有可愛的動物圖案,還有標示容量的線~

下面還可以寫上姓名、日期、時間、容量~(這也是方便母乳媽媽儲存的標示,如果是喝奶粉的寶寶,也可以寫上幾cc的奶粉,不至於忘了袋子裡的奶粉量)

只是要自己附上一般口徑的奶瓶蓋和奶嘴(因為每個寶寶使用的奶嘴不同,所以自己附上慣用的奶嘴)

IMG_3728

這是手握器,像牙姐這樣歲數的寶寶,已經會自己握奶瓶了,有這個手握器,也方便她使用~

而且上面還有可以套在脖子上的帶子,不怕滑落,也可以方便媽咪掛在推車上~

IMG_3881  

這是套上手握器的拋棄式奶瓶袋完成圖~

IMG_3889  

因為家裡有二個孩子,所以出門的時候,我都要準備那麼多支奶瓶~

二個孩子的奶瓶各三支,加起來就要六支,可怕吧~~~

IMG_3692

從上面照下去,一整個感覺會佔用我一個大袋子的空間~~My God~~~

IMG_3694

而且有二個孩子,出門就必需準備一大罐的奶粉,重都重死我了~~~

看我們家二個寶貝的奶粉不一樣大小,還要帶著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奶粉

因為我出門,至少也要一包的行李,寶寶也要一包,把拔也要一包~

再加上尿布、溼紙巾、奶瓶、奶粉~

我的天啊!!到底是要把車子塞到多滿啊!!!

但我現在只需要將奶粉放入拋棄式的奶瓶袋,蓋上蓋子,然後帶出門,就可以節省很多的空間~

重點是,用完就丟,回到家的時候,所有的奶瓶袋都用完了,就不需要一回家還要洗奶瓶了~哦耶~~

IMG_3761

只需要在要使用的時候,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搖一搖~

IMG_3762

再套上牙姐平時使用的奶嘴,馬上就有整包的奶奶可以給她喝了~

IMG_3766

然後再扣上手握器、奶嘴,整個就是完美~(手握器也是方便媽咪餵食的東西,不然整包奶奶泡好後也會軟軟的)

IMG_3885  

我個人最愛睡前和隔天早上要離開飯店的時候給她用這個,因為晚上睡覺就不用洗奶瓶~

早上出門我也不用等她喝完再洗奶瓶,然後還擔誤到遊玩行程的時間~

只要用『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直接泡好給她,就可以出發去玩了,省了大半的時間~

IMG_3884  

看牙姐自己也可以喝的很好,有手握器也握的很好哦~

IMG_3894  

就算用一隻手都可以拿的很好哦!!!

IMG_3891  

官網有說明,『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 』,是採用世界最先進、最安全之γ射線滅菌完成,衛生第一。

袋身是PE(食用級)的~讓我們用的安心,寶寶喝的放心~

鋁箔單包裝設計,攜帶方便,衛生安全,一撕即開外出哺餵寶寶也不必擔心。
 
外出旅遊,不方便清洗時,可替代奶瓶使用,衛生、快速又方便,是最貼心的設計。

這點我很贊同,因為外出旅行,有時候真的很不方便清洗,奶瓶放久了沒洗,又有酸臭味~

而且『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亦可當母乳儲存袋保存或冷藏、冷涷。

直接拿出來加溫就可以給寶寶喝了~真的很方便~

對於外出旅遊求方便的把拔、麻麻,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

如果出遊奶瓶不見了,或是不方便清洗,直接買『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就可以讓我們家長方便又輕鬆~

說真的,我以前也沒看過這種產品,不過試用過後,我真的很心動~

因為『六甲村‧手握器+拋棄式奶瓶』,省了我不少的事,也省了我很多時間~

更重要的是我的行李少了一大包呢!!!

想必很多媽咪和爸比都很心動吧!!可以先上六甲村的網站看看詳細介紹哦!!(請點下圖聯結)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