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了二個孩子的牙米媽很愛美~所以想要試用『just mine 沙龍指甲油』讓我美美也很高興女人知己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很快的,產品就寄到我的手上了~包裝的很漂亮吧!!!

IMG_3588

品名寫著:Just Mine沙龍指甲~感覺我塗上就有「美美」的fu~~~哈~~

IMG_3589

裡面還附上『好康分享卷』,真是太體貼了~~

IMG_3590

裡面附上二種顏色的指甲油~而且還是10ml的溜~~

第一瓶是『just mine【嗆辣紅椒】專業沙龍指甲油

第二瓶是『just mine【玫瑰金夢】專業沙龍指甲油』

IMG_3591

二瓶都是2012.10月製造的哦!!很新鮮~~

IMG_3592

裡面有附上一張小紙條~告訴消費者指甲油的特色~還有產品的保証~

IMG_3593

接下來就是要來幫牙米媽肥胖的手上色啦!

IMG_3871

先來上『just mine【玫瑰金夢】專業沙龍指甲油』~

淡淡的金色,塗在我肥胖黑黑的手,感覺還滿美的說~

IMG_3872

來張近照,有沒有感覺亮亮金金的,漂亮又浪漫的顏色啊!!!

IMG_3873

再來試試『just mine【嗆辣紅椒】專業沙龍指甲油』~

說真的我沒塗過這麼亮的大紅色指甲油~不過塗起來讓我感覺很驚訝~

因為通常這種顏色,我都會塗的不均勻,但這款塗起來很好上色,而且可以很平均的上色~

IMG_3874

看我都沒有塗到外面,而且這個才刷一次哦!!!

是不是超好上色又不會凹凸不平啊!!

IMG_3875

最後我來做一個很大膽的實驗,就是在紅色的外面,再上一層金色的看看效果~

有沒有很美??!!把紅色的顏色,蓋上一層金色的,減低紅色突兀感,也可以添加亮色感~  

IMG_3877

其實Just Mine的指甲油很適合做指甲彩繪,但牙米媽真的是不太會畫,所以都只會塗單色的上去~

但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滿多部落客都有用過,而且還有做指甲方面的彩繪,一整個就很可愛,很好上色,顏色鮮明又快乾~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
採用歐美大廠同等級原料,整合專業成分和等級,
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指彩商品為Just Mine的事業宗旨。

讓指甲油的色澤和飽合度達到頂尖持久的效果,讓指甲上色後不輕易脫落,保持完美色彩。

【檢驗合格】,而且皆採用進口天然原料,安全溫和、顯色度高,符合美國FDA、歐盟EEC及日本厚生省的嚴格檢驗標準。

產品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請充分搖晃,適量塗刷於指甲。(若有沉澱屬正常現象,搖晃均勻即可。)

【保存方法】
1.請置於陰涼處並遠離火源。

2.開瓶後保存,請將瓶蓋緊密,以防止乾燥。

【注意事項】
1.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請放置於孩童伸手不及處。
2.開瓶後保存,請將瓶蓋緊密,以防止乾燥
3.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4.商品呈現顏色會因電腦螢幕有所差異,以實際色彩為準。

我個人還滿喜歡Just Mine的產品,因為我不喜歡用那種不好刷的指甲油~

又或者是刷起來凹凸不平、色澤不平均的指甲油~

但經由自己使用過後,真的覺得產品的色澤度很棒,重點是非常容易上色,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用哦!!

如果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他們的官網了解產品~

just mine  

現在payeasy還有特價哦!(請聯結下圖)

912px-480px-0308   

牙米媽試用報告結束~~

我要來幫我的二隻肥手上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