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牙米媽早就忘了到底何時投稿...投什麼稿~~~

所以打去寄件人-『好萊兒嬰兒用品』問一下~

結果裡面的小姐回答我,我之前有投稿『媽媽寶寶』,這是投稿禮~~

好吧!!反正有禮物,我幹嘛不收~~呵呵~~

這次收到『Kids II-OBALL4吋魔力洞動球』是『好萊兒嬰兒用品』代理的~

IMG_3350

上面寫說0個月以上(幼兒用)~所以我就給米哥玩了~

一剛開始他還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只是緊緊的抓著它~

IMG_3351

哦?!終於拿起來看了~~

IMG_3352

開始有興趣了~~~~~

IMG_3354

感覺這孩子有玩球的天份,呵呵呵~~~

IMG_3355

看他笑的多開心啊~他~~~

IMG_3357

別害怕~~這個玩具是你的了,姐姐搶不走~~~

IMG_3358  

其實我對於這個『洞動球』,還滿喜歡的,怎麼說呢?

因為它是軟的,可以任意扭曲~

加上baby的抓握力不是很好,現在都隨便亂抓一通~

所以這樣的洞洞對小小baby來說,可以直接抓起來玩~

真的是適合0個月以上的baby~~~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先偷偷的告訴大家~

這顆球好像要390大洋~~~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好萊兒的網站哦!!(請點下圖)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