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陣子,我最近終於又中了 Facebook的『fever38發燒網』的獎項!

這次抽中「育達高職官網」舉辦的『回到校園,你最想加入哪個社團』活動~

2/6日公佈中獎名單,但是牙米媽一直沒收到信箱的通知~

甚至我的活動頁面都沒出現,直到上個禮拜~

我才發現我中獎了,於是我馬上回填得獎宣言、資料~

也私訊給「育達高職官網」粉絲團,告知我沒有收到得獎通知~

他們非常好的,說要補寄給我,不錯,很負責任~

中獎的禮品,就是7-11禮券壹佰圓2張

於是前天,牙米媽就收到獎品啦!

IMG_3241  

正好可以帶牙姐去小7買她最愛的多多了!!

感謝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