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米媽自從生了孩子之後,一整個就很歐巴桑~

都不敢擦指甲油,怕哺乳中的我,會對米哥有什麼影響~

最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一個試用美甲油的機會~

這次是試用『Wen 環保彈力美甲油』~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

很高興我獲得試用的機會~~~~

很快的,產品就寄到牙米媽家了~

IMG_3194

包裝的很美吧! 5  我一整個超喜歡的~

左邊這個是『Wen妏 環保/彈力美甲油』,右邊這個是『Wen妏 環保/彈力耐磨硬甲亮光油(雙效)』

 IMG_3195   

還附上一塊保麗龍給我,讓我來做實驗呢!

IMG_3196

馬上打開來做實驗~左邊是某xxx廠牌的指甲油,右邊為『Wen 環保彈力美甲油』

(為了保護其它產品曝光,所以牙米媽把某xxx廠牌馬賽克啦!)

IMG_3198-1

馬上塗上去保麗龍試試~~~(咦?!才短短的三秒,左邊的似乎開始融解了!!!!!!)天阿  夭壽咧~~~

IMG_3199-1

 來看近照,怪滴老爹老母~嚇死人了~保麗龍給他融的很徹底~

IMG_3200

各位客倌啊!來看看哦!保麗龍融到都看的到我的手了~~~夭壽哦!!

反觀『Wen 環保彈力美甲油』,完全沒有融掉保麗龍~

官網上說明『Wen妏 環保/彈力美甲油』-天然/健康/環保/無毒/香氛/晶彩/滋養/美麗/潤色/親肌性~

不含八大重金屬*塑化劑*有機溶劑*丙酮*甲苯*甲醛*甲醇~

IMG_3202   

來看牙米媽的肥手,現在是完全沒有塗上美甲油的肥嘟嘟手~ 

IMG_3203

心急的牙米媽,馬上塗上『Wen妏 環保/彈力美甲油』~

在塗的當中,我聞到淡淡的花香味~整個人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完全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大概不到一分鐘,我就把五隻肥嘟手塗好了~

我只能說:My God~~超好塗的~我不需要什麼塗美甲的技巧,就可以塗成這樣~

IMG_3207

接下來,我塗上『Wen妏 環保/彈力耐磨硬甲亮光油(雙效)』~

有沒有比較亮啊?!超美的啦!!!!整隻手,我花不到3分鐘,就全部上完色了~

IMG_3209  

接下來,我用去光水,去掉美甲油~我只輕輕的轉了二下,美甲油就卸下來了,完全不殘留我的皮膚~

IMG_3211

當然,我還是要試一下光擦『Wen妏 環保/彈力耐磨硬甲亮光油(雙效)』的效果~

這只是塗上一層的效果也,好亮哦!而且整隻手都香香的~好棒哦! 

IMG_3213

官網上說明~天然、健康、安全、環保、無毒,是Wen美甲油系商品的產品特色~

每一商品的製成,皆以消費者的健康為第一考量,產品上絕不添加任一對健康有危害的毒性物質~

讓使用Wen美甲油系列商品的愛用者,不但擁有美麗,更擁有健康~

指甲油

官網上有提到,Wen的產品,不僅是指甲的彩衣,更是指甲的保養品,因在其無毒的成份中,領先獨創添加維他命E和維他命B5,來提供指甲的滋潤與保養~

每次使用完後,讓指甲變的更加光滑,更加美麗健康~

孕婦、小孩、寵物竟然也可以使用~這是一個多麼好的產品~

那牙米媽正在哺乳使用,也是可以安全無慮也~

還可以讓我這個歐巴桑的手變的美美的~ 牙米媽真的很推這款美甲油哦!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用的安心,擦的美麗~ 

IMG_3235

重點是~~~這款美甲油,是台灣製造的吶~~~~M.I.T啊!!!!這是多麼的難得~~~~

各位媽咪們、小姐們~如果想要像牙米媽一樣用的安心,擦的美麗~

趕快上『Wen nail』粉絲團和官網來了解產品哦~~~~

Wen nail粉絲團

Wen nail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