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米媽生牙姐的時候,奶量少的可憐~都不知道自己的胸部長來幹嘛的.... 哭倒在地(紫) 

生米哥的時候,真的很怕奶量也很少~

直到我看到孕哺兒有在舉辦試用活動~~

正在哺乳的牙米媽,當然要來申請試用看看啦!

很快的~試用產品到了我的手上啦!

IMG_2869  

孕哺兒非常貼心的二種產品都給我試用,內含: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1包、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2包~

IMG_2870  

其實長輩給我的觀念,都是吃食補,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即食飲~

一包一包的真方便,不用再像泡牛奶一樣,一匙一匙,有時還會沾到手呢!

對於我這種懶媽媽+忙碌的媽媽,非常的方便...  

先來介紹『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

IMG_3096

『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是可以分次口投的或加入飲品內混合後食用~

但我是直接泡溫開水,想要喝喝看原味~

泡起來是黃色的,而且是香草口味的哦!甜甜的好好喝哦!!!彎親

IMG_3097  

官網上說明『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有五種特點:

◆懷孕及授乳期媽媽專用卵磷脂

◆順暢ㄋㄟㄋㄟ不塞車

◆精選五大營養成分.補充懷孕及授乳期營養

◆更添加聰明磷脂質(PS).寶寶好聰明

◆單包裝入.方便食用.口感特佳 

我是有聽說過『卵磷脂』可以通乳腺~

尤其是當媽咪頂著二顆「石頭奶」的時候,最希望的,就是讓它可以軟化~

喝了『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之後,它可以幫助乳腺暢通不堵塞~

不管是餵奶或擠奶,都可以輕輕鬆鬆排空乳汁~

而且『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可以幫助媽咪在哺乳的時候,也可以給予寶寶相當的營養~

懷孕中的媽咪也可以飲用,可以讓乳腺更暢通哦!

(我就是懷孕時沒有喝,結果一直到一個多禮拜,我乳腺才通暢...米哥都快餓死了~~~~)

而我個人很怕飲品的味道很奶,但是『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喝起來很爽口~

味道甘甜甘甜,真的很好喝,值得我繼續購買使用~

IMG_3094

 

*接下來介紹『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

他的內容物比較特別,幾乎都是中藥~

有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天然植物、葡萄糖~

官網上說明『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有五種特點:

◆最適合東方體質的授乳期專用飲品

◆以中醫理論千年歷史傳承為基礎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萃

◆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煉技術

◆免熬煮‧即沖即飲‧方便快速

哺多多的作用,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ㄋㄟㄋㄟ多多啦!

前頭有說過了,我第一胎的奶量特少,所以我真的很怕第二胎也是這樣~

而這一胎是我的第二胎,所以比較忙碌一些~

牙姐會跟進跟出,而且米哥清醒的時間也抓不準~

加上我實在是不愛吃花生豬腳,也沒時間煮魚湯來喝~(其實是不會煮...哈哈哈)

其實當我拿到了「哺多多」的時候,我有點排斥而不想打開來泡~

因為牙米媽最討厭的就是中藥啦!我連還沒懷孕時從沒喝過四物湯,頂多只喝香菇雞湯那種沒有中藥味的湯~

但我想說既然都申請了,就給他喝看看吧!

哺多多是加入適量溫開水調勻後飲用,每日2~3包(濃淡可依個人口感喜好沖泡,可視情形增加食用次數)

我是倒了半杯溫水,然後稀釋來喝~

IMG_3030

調勻後看起來很中藥~~哈哈哈~~~

IMG_3033  

不過為了我們家米哥的糧食,我還是喝下去了~

IMG_3036  

原諒我非常的挫,因為我還不確定味道如何~

不可否認真的有點中藥味,但是是那種甜甜的中藥,味道不嗆~

還真的可以持續買來喝也~太棒了~

因為第一胎的情形,所以我很擔心自己的奶,能不能讓我們家米哥喝飽~

所以在坐月子的期間,吃了滿多的補湯,但效果還好~

坐完月子後,廚藝不佳的我,就沒辦法繼續煮發奶的湯湯了~

所以這種不用耗費時間、精神的飲品,真的是牙米媽的最佳選擇~

哺多多最適合東方體質的媽咪飲用,生產完就可以喝了,而且不用熬煮~

有了『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這樣方便的產品~

如果能讓我的奶量可以大增,在哺乳之路,我也可以走的很順利呢!

IMG_3035     

上面介紹的『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這二種產品~

都是非常方便,即沖即飲的飲品~

味道上,二種真的都滿合我的胃口的~

我給『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哺多多媽媽飲品 顆粒』打五顆星~

現在「哺多多』為了***回饋授乳媽咪 限量100份***

授乳媽媽體驗用. 哺多多4包+卵磷脂2包

酌收99元工本費 含運.貨到付款不需手續費

2002753165pic_outside_172681

喜歡的媽咪們,可以快點上孕哺兒的網站了解哦!

20027573picture1_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