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參加了『大侑健康企業有限公司-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試用活動~

我選擇用清潔衣領來測試產品到底好不好用~

因為我個人認為,衣領的髒汙還滿難清潔洗淨的~

這次收到試用品,好大一罐啊!有250ml也~

IMG_2497  

於是我拿起老公的衣領,馬上來試看看~

圖1是還沒有噴上橘寶的衣領~(很髒吧 ! 所以我才說,衣領真的很難清洗)

圖2是剛噴上橘寶的衣領~(顏色是橘色的,因為是天然的橘子油,當然是橘橘的)

圖3是噴上後,靜待10分鐘後,我用刷子刷過的衣領~(汙垢有明顯的不見了)

圖4是洗完後曬乾的衣領~(完全乾乾淨淨的)

2

我對於清洗衣服,還滿講究的,比較不喜歡髒汙洗不乾淨~

正好遇到可以試用大侑的橘寶,真的很開心~

官網上說明『橘寶天然洗淨劑』是由天然原料製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與有毒溶劑~

不會有毒素與化學物殘留,可生物分解,不汙染環境~

還具有驅蟲、抑菌的效果,清潔後並能散發天然橘子香氣~

而橘寶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1.一般清潔:

2.瓜果清潔:輕噴橘寶3~5下稀釋於1000cc的清水中,將瓜果浸泡約3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橘寶可加速分解瓜果上殘留的農藥。

3.廚房、浴廁清潔:可將橘寶直接噴灑2~3下在重油污或頑垢處,靜置5分鐘後,以正常清潔方式清潔即可。

4.衣物清潔:衣物沾濕前噴灑於髒污處,停留3~5分鐘後再依正常清洗程序洗滌。亦可搭配洗衣粉、洗衣精使用,不傷衣料,防螨抗菌效果更佳。

5.地板清潔:可輕噴2~3下於清水中,再用拖把沾溼後清潔即可。橘寶成份可驅蟲抗菌,並散發天然橘子香氣。

6.調理機容杯清潔:輕噴橘寶2~3下於機器容杯內,並加水800cc稀釋浸泡3分鐘後,蓋上杯蓋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溶液,再加入800cc清水啟動機器以高速打30秒後倒掉即可。

其實現在大家都滿擔心清潔劑是否會影響到孩子,而且也滿注重環保~

我本身就是二個孩子的媽了,所以我對於會不會有化學成份的產品,真的很小心~

深怕孩子用的東西化學成份過高,影響到孩子的發展~

所以大侑的『橘寶天然洗淨劑』,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官網上有提到~橘寶它~高生物分解度、天然、環保、愛地球~

我真的很推薦,給它五顆星~

媽咪們可以前往網站去參考詳細資料哦!(請聯結下圖進入大侑網站)

in_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