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老公嘴巴忽然很饞,想說快過年了,來買些好吃的~

沒想到就在餵峰哥喝奶的某一天晚上,轉到momo購物台~

竟然在介紹『烏魚子』~MY GOD!!!烏魚子也~

想敗下去,但又怕買到奈米科技的烏魚子~

幾經考慮,加上上網查了一下「王信丁」是哪位...之後,我們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聽說這位王信丁達人和他兒子,一直在得獎,感覺不吃他們的烏魚子很對不起自己~哈哈~~)

東西今天稍早寄到了~打開箱子,映入我眼簾的是『全國十大金鑽烏魚子』這幾個字~

IMG_2659  

最好是要給我很好吃,不然我一定想打人~~~~

我總共訂了五片超值組,可是...還沒拍下產品照前,我們就把最小的那一片用來吃了....(歹勢)

不過其它的我們有拍下來哦!~~~~剩下四片,讓烏魚子們排排站吧!

IMG_2658  

真的很大小不一,但顏色還不錯,沒有很黑~

近看的話真的有血管在裡面(聽說有血管的比較好...聽誰說的我也不知)

這樣子的拍攝方式,大家一定不清楚它的大小對吧!

接下來,我就用「舒潔抽取式衛生紙」當底,照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3  

其實大小沒有很小,不過左上角那一片,是有比較小一些,不過還是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後來老公用高梁點火烤,還滿香的~我一整個在旁邊期待~

這是最小的那一片~

IMG_2653  

顏色真的滿透亮的,金黃色的烏魚子,哦耶~~~待我來品嚐一下~

老公烤的時候,是和momo介紹的一樣,用高梁酒火烤~

可能烤的時間比較不長,所以腥味比較重一些~

後來用煎的,就比較不會,不過二種做法,烏魚子的香味都有出來,滿香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煎的口感,而且比較不腥~  

這款烏魚子,我個人認為滿分10分的話,我給它7分以上~

缺點可能就是大小不一樣吧!!哈哈~~~

比較不一樣的也是以前我吃到的烏魚子比較鹹,這片的鹹度沒有很鹹~      

家庭主婦就是想要「俗擱大碗,價格低」~但這樣子CP值就不高了~

當然跟高級的烏魚子還是有差別滴!~但對我來說,CP值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