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最近推出《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試用的活動~

SEBA1  

喜歡嚐鮮的我馬上去申請來試用~很lucky的,我有申請到試用包~

沒多久,就寄到我可愛的家了~哇!好大一包~我還以為會很小包咧~

IMG_2554  

打開來後,有五包試用包~~真開心~彎舞2  

IMG_2556  

為什麼想要申請呢?因為認識牙媽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咱家的牙姐皮膚很白~但是.....她的皮膚很敏感,常常因為乾燥皮膚變的粗粗的~

加上牙媽我非常的懶,也不常幫牙姐擦乳液~

其實,寶寶的肌膚發育尚未成熟,加上外界環境刺激因子越來越多,寶寶乾燥敏感肌膚需要專屬抗敏保水的產品~ 

如果這時候,有一種產品,是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幫牙姐保濕,又可以不讓她的肌膚敏感~

那真是太適合懶墮的牙媽了~~~~~~~彎舞3  

就讓我們打開來試用吧!!(今天就破天荒讓牙姐泡個澡)

1    

哇~~~~慢慢有泡泡出來了,但牙姐不喜歡太多泡泡,所以我沒有打很多~

IMG_2639  

牙姐泡進她那專屬的泡桶了~~(感覺桶子太小了....下次牙媽會換大一點的)

2    

看牙姐連洗了五天~皮膚就比峰哥的皮膚好了~白白淨淨的~

所以~~我也應該來買個一瓶給峰哥用看看~皮膚就不會紅紅的~又乾燥~

IMG_2549

牙媽真的滿推這個的,因為泡完也不用沖,擦乾就可以了,最適合我了~哈哈哈~~

有些入浴劑泡完起來,擦乾了還覺得好像沒沖乾淨~

不過施巴的這款,不會感覺沒沖乾淨,非常的清爽~

官網上有提到~還可以舒緩敏感,加倍保水,修復不完整角質細胞及酸膜,回復健康膚質~

SEBA12518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市價620元/400ml) 

官網上說~此款專為新生兒、嬰兒、孩童設計,提供容易敏感乾燥及低耐受度肌膚專屬照護,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植物舒敏精華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溫和清潔調理
❤角鯊烷、尿囊素,幫助修復皮脂膜
❤pH5.5鞏固天然酸膜,回復正常膚質
成份:天然植物複合醣體、角鯊烷、尿囊素、乳酸鈉

《使用方法》適合沐浴或泡澡,按壓一下至兒童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洗後免沖水,抹乾即可。
《適用年齡》新生兒、嬰兒、孩童敏感乾燥、低耐受度肌膚適用

需要進一步知道產品資訊~請上施巴的網站哦!(請連結下方圖片)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