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滿多 Facebook的『fever38發燒網』的獎項!

這次抽中「福容大飯店 連鎖集團」舉辦的『在福容大飯店 幸福成真』活動~

12/24號(聖誕夜)公佈名單,我就馬上回填資料,等待獎品的到來了~彎親  

中獎的禮品,就是麗寶樂園入場券2張

非常期待也,雖然我現在沒辦法去,但是我還是想去玩~

就等獎品寄來,再看一下有效日期了~

看那個信封就知道是我的樂園入場券寄來啦!!

IMG_2498  

有2張哦!!可以和尢也一起去~~

IMG_2499  

反正期限到明年7月20日,不急~~~

其實『麗寶樂園』的前身,就是『月眉育樂世界』啦!!

總之~~親愛的拔拔麻麻們~

趕快帶你們的小朋友們去『麗寶樂園』玩哦!

我相信一定可以讓你們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滴~~~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