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Lucky的讓我抽中新手爸媽孩子王舉辦的『粉絲募集中~ 加入新手爸媽孩子王粉絲團抽 ❤ 精選實搭背心』活動~

12/18號公佈名單,我馬上開心了起來~因為我中獎啦!!!

我依舊馬上回填聯絡資料~

這次中獎是需要去便利商店拿的,所以貨一到,我馬上請我尢去幫我拿~

這件實搭小背心,只能等我瘦下來才能穿了(丅^丅)

IMG_2474  

不過牙姐對我這件小背心,很感興趣~

不論我放在哪,她都會翻出來,然後往身上套

還是感謝『新手爸媽孩子王』,送我那麼實搭的小背心~

『新手爸媽孩子王』是推薦精選好物給媽咪,分享媽咪經驗心得的小空間。

歡迎大家加入『新手爸媽孩子王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