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完峰哥之後,我馬上體驗『傳佳知寶』的辨溫茶壺型母乳冷凍袋以及溢乳墊~

因為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幫『傳佳知寶』寫了使用介紹文~

結果傳佳知寶非常棒的給了我回禮哦!!

是『辨溫茶壺型母乳冷凍袋』一盒及『溢乳墊』一包~

今天早上收到包裏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那麼大盒~

IMG_2407  

心裡邊想著為什麼那麼大盒?我的手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看看~

哇~~~~~一整盒的『辨溫茶壺型母乳冷凍袋』也~有20枚哦!

IMG_2409  

而且上面有寫著『集10空盒,再送1盒』~(紅圈處)

那麼好康的活動,我當然要跟我的親朋好友、好姐妹說~

接下來是溢乳墊~~~我的天~~~~~~超大一包的啦!

IMG_2408  

要不要出手那麼大方,真的很棒也~有120片~

一點都不小氣~

『傳佳知寶』真的讓我在哺乳期有試用,又有禮物可以拿~

一整個非常開心也我~

感謝『傳佳知寶』介紹那麼棒的母乳袋和溢乳墊給我~

有興趣的媽咪,快上『傳佳知寶』的部落格或facebook看相關訊息哦!

傳佳知寶官方部落格

傳佳知寶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