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牙媽進階了~牙媽變成「峰~牙~媽」了~

生了峰哥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哺乳之路了~

哺乳之路有二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叫『母乳袋』和『溢乳墊』~

得知『傳佳知寶』有在發送試用品,於是我就去申請啦!

會叫『傳佳知寶』,應該也是因為產品就是大家的『傳家之寶』~

值得長期去使用、去推廣~

這次寄來的有母乳袋2個、溢乳墊2個~

這篇介紹的是溢乳墊~

因為我現在會有短暫的奶陣,會一直滴奶~

擠奶的時候,也會擠左邊~滴右邊~

餵奶的時候也是一樣二邊一起滴~

所以最需要溢乳墊了~

我最重視就是溢乳墊的吸收能力及黏著能力了~

看看這個圖案,感覺好清新,我滿喜歡的~

IMG_2288

打開來後,形狀是非常包覆的感覺,左右二側有黏著背膠~

溢乳墊    

這款溢乳墊,有天然綠茶成分的潔淨感:綠茶成分中的兒茶素能趨緩溢出的母乳味道,更能保持潔淨~

超薄輕巧的舒適感,強勁快速吸收力:不僅吸水力超強並保持表面乾爽,輕巧超薄型態讓您用得更自在~

超強黏著背膠,不易脫落滑動:使用兩片超強附著力的背膠,牢固在胸罩內側~

純棉觸感:細緻的棉柔觸感及兩側的彈力材質更服貼舒適~

3D立體設計:媽媽懷抱專屬的3D立體獨特設計輕柔的包覆住媽媽的乳房~

我個人認為真的滿好用的,而且價格並不會很貴,一盒市價是399元~

現在網站上暫時停止索取了,所以沒有索取過的媽咪真的很殘念~

媽咪可以隨時注意一下他們的部落格有沒有恢復索取試用品~~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article?mid=11455&next=103&l=f&fid=13

12/1~12/31日,孕媽咪可以憑媽媽手冊到丁丁藥局索取試用包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哦!

4FoJQuv3xwt5TA14ka_cvg

另外還有『茶壺型辨溫母乳冷凍袋』可試用~請點下方文字聯結~

茶壺型辨溫母乳袋試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