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牙媽都不太會選奶瓶~

但自從用了NUBY的奶瓶後,我真的愛上NUBY的寬口徑~

這次NUBY新上市的『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有試用活動~

牙媽怎麼會放過這次的機會呢?所以就馬上參加了~

很Lucky的,我獲得試用的資格了~哈哈哈

終於收到了試用品啦!哇~好大一箱~包裝的很小心~

真是用心的廠商,給一百個讚~~~

IMG_3392

寄送商品寄送內容為: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240ml*1(原附奶嘴為小流量)/寬口徑矽膠奶嘴-中流量~

還有二本產品說明書及介紹書~

IMG_3394

左邊這是NUBY新產品-玻璃奶瓶~是新包裝哦!滿美的~

IMG_3395

玻璃奶瓶的刻度,左邊是CC數,右邊則多了OZ的單位~

奶瓶  

寬口徑設計除了讓媽咪們在泡奶、餵奶時都非常方便外~

瓶身輕量化也比起傳統的傳統玻璃奶瓶更方便攜帶,寶寶好拿握。

且一體成型、無接縫不卡垢更好清理。

我一直擔心塑膠奶瓶材質變化會產生雙酚A及其他毒素!

想用玻璃奶瓶又怕容易破裂有危險!又怕寬口奶瓶很重~

但NUBY這款『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真的很好用~

寬口徑讓我泡奶的時候完全不會沾到手~

重量很輕,拿起來不會重,餵奶也不會覺得手酸~

還可以給寶寶最自然的吸吮實感~

看我們家峰哥喝的多開心~我也拿的很開心~

 

 

IMG_2264

NUBY的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真的讓我很推薦~

對於新手媽咪也是個非常好用的奶瓶~

因為它~自然乳感,如同親餵~

超寬口、超輕量,媽咪泡奶、餵奶好輕鬆~

3倍防脹效果,奶嘴配有3個防脹透氣孔~

急冷急熱不爆裂,可承受瞬間溫差200度,從冰箱取出直接溫奶也安全~

無接縫不卡奶垢又好清洗~

一瓶抵多瓶,用法隨你變,多款配件皆可通用,經濟又環保~

再也不怕被毒物迫害~最棒的是,這款奶瓶是輕量化的~

以後出門的媽媽包,不會再那麼重啦!

對於寶寶任何一個階段,只需加上其它的配件,就可以使用了~

未命名

看完上面的敘述,媽咪們還再等什麼呢?趕快去購買吧!

絕對讓您物超所值,使用便利~

Nuby官方網站:nuby.com/zh-TW/produ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