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牙姐前天滿四個月了~

聽說是要舉行一個「收口水」的儀式~

於是,牙媽前一天和牙爸就忙著去買餅乾了~

外包裝看起來都有洞洞~很好!~牙媽就不用再繼續找其它的了~

斯娜普大.JPG  

結果一打開....裡面幾乎都是這樣沒洞洞的....

我慘啊~~~我還要一個一個穿洞...

斯娜普小.JPG

整包都打開後,就是像這樣~有洞、沒洞的各半...

害牙媽還要一個一個穿洞~

有時還會用破...真是累死我了~~~~

斯娜普中.JPG  

結果我們家牙姐很給面子的超有精神~

一早就爬起來HIGH了~

IMG_7557.jpg

幫她把餅乾串好戴上,她一整個就抓的緊緊的不放~

IMG_7531.jpg

IMG_7509.jpg

還給我偷吃~一直舔一直舔~

結果整串餅乾全部溼溼的...

IMG_7519.jpg

整隻手也都沾到餅乾屑了...

IMG_7521.jpg

一副滿足樣~看了好想扁她

IMG_7537.jpg  

就這樣~牙媽帶著牙姐在附近走著~

見到熱情的阿姨們,都搶著要來幫牙姐收口水~

(沒有圖片...因為牙媽自己帶牙姐,不方便照相啦!)

收完口水後回家,牙姐就給我睡的很香甜啦!

牙媽還在努力的洗她用髒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