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牙姐,最近給我迷上了看電視....

只要在拍嗝的時候~

她的臉,一定朝著電視看去~

如果讓她躺著,她就會不爽~(很欠扁)

最近更絕~她給我來一招~

不管任何方向、任何姿勢~她的頭~都可以轉向電視那~

然後給我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Д′)~  ╩════╩ 翻桌

尤其是~~~~~

她最愛看「家和萬事興」~

只要演出的時間一到,沒給她看~~不得了了~~她一定哭給你看~~~

誰叫牙媽我,在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愛看「天下父母心」~

牙姐出生後,我常邊餵奶邊看「家和萬事興」( c)yξ 菸

天啦~~~~結果牙姐就給我迷上了「家和萬事興」了........

都是媽咪不好啦~~~害妳變電視兒童~

還是個很挑的電視兒童~

以後你會不會跟我說:「給我家和,其餘免談」~~

那我就會一拳給妳下去<( )╮☆(__  __||) 捶

看她那很認真的在給我欣賞八點檔的樣子~

很想給她敲下去~~

腳還邊給我在那邊扭扭扭~

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結果看完就給我睡著了...是怎樣~~跟老人一樣

IMG_7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