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探討一些婚姻的問題~
之前在聚餐的時候~
大家才知道,有個朋友離婚了~
於是大家很好奇~為什麼要離婚呢?
難道是男生去當兵,女生耐不住性子偷吃嗎?
A男就回答了:「其實並沒有偷吃,誰都沒錯!!」
B男問:「那她不愛你了?還是你不愛他了?」
A男說:「不是不愛了!!!只是問題的癥結點不在於當兵!!當我們二個人決定要離婚時~
在咖啡廳哭了將近二個小時~二個人都一直告訴對方,我很愛你~可是"我們不適合結婚"」

我很懷疑,什麼叫不是不愛了?什麼叫做不適合結婚?
就是適合才結婚,相愛才結婚吧!
那又為什麼會不適合呢?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結論!!!
如果硬要說,是不是說明二個人的生活方式、溝通方式、相處模式出了問題呢?
問號一直在我腦中盤旋著??????????

其實就是這樣說不定~
也許明天什麼事都沒了~也許明天會越鬧越大~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朋友會說那種"不是不愛了"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