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這個重要的日子過了~~~
當天是和五年沒見的二專同學參加同學會~
這次主辦人是我XD(沒事幹嘛淌這個混水啊!!)
讓我很開心的是~
這次參加的同學~真的是言出必行,而且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一樣心地善良(親一個)
那天我們好姐妹,來的有海綿寶寶珍~咩寶貝&咩寶貝的帥胖
話說回來,那天幫珍和咩提了八桶的爆米花~有夠大箱的~
上公車司機還一直看我XD
~EX(還有EX高大帥氣的男友)
~伊雯~德槍...(他是女的)
好兄弟有闕闕~
好媽媽小手~
另外來的還有我的大恩人+0(給他變瘦了XD)
MOON~~馨月(聽說明年想嫁了~~早就該嫁了,都交往那麼久了!)
羿瑱(一來就被我吐嘈~SORRY啊!你也知道朋友我嘴賤)
貞穎(好久不見了,應該有五年了,你變漂亮囉!!)
千蕙(還是一樣瘦~上帝真不公平,怎麼可以那麼瘦?!!)
舒微小妞(上次有見過了,可是還是一樣愛笑!!可愛)
惠鈞~~~真的是給他好久不見~想當初我們還有校車的革命情感呢!!

重點來了
尤其是小手兒~有很重要的事還是來參加了(其實是想來看我的吧!)

這次還有很八卦、勁爆的快言快語問與答活動~~
希望大家都喜歡~~~~~~
有什麼不滿意的~也可以跟我說~下次可以改進~

至於沒來的同學~~~
也謝謝你們短暫的參與~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
下次荳兒會想個更好玩的活動~~

讓荳兒感到失望與生氣的也有其它的事~
荳兒要再次聲明~
荳兒辦同學會~不是一天二天辦的起來的~
靠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如果臨時有事,是不是應該要尊重一下主辦人~
先打個電話給主辦人通知一下~或請其它同學轉達~
不要讓我打電話去問,才告訴我~
打一通電話不需要很多錢吧~
光上個月我花的電話錢都破二千了~
我也沒說什麼~因為我是主辦人~
只是先通知也好讓我有個底該怎麼訂桌數或安排一些事項~
請大家遵守一下~
因為這也是""尊重""別人的一種""禮貌""
不要以為長大了,這些都是屁~好嗎?
尊重是美德~~~

讓我最不爽的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打電話不接也不回的~
要不要去也說一聲~
不然現在是當我閒閒沒事嗎?
我就活該來當主辦人嗎?
今天要妳接個電話會讓妳手斷掉嗎?
要妳回個電話妳的手機會爆掉嗎?
啊要不要來好歹也說一下啊~
將心比心一下,換作是妳本人,你作何感想~
不要把別人都當白痴~
或是別人理應這樣做~
妳連上面我說的尊重和禮貌都沒有~
好歹人家有接電話~
而妳都沒接~
讓我真的很不爽也~
不要跟我說什麼看到不熟的手機號碼不接~
或是忙到沒時間回電這些狗屎屁話
我可是有傳簡訊告訴妳我的電話,還傳了請回電的話吧!!
重點是還他媽的不只一通~~我操~
還是妳要說手機中邪,傳到祖師爺那了?
還是妳要說手機不見?電話簿他媽的中邪看不到?
無名也他媽的一並被盜?
太受歡迎,老娘我打給妳的簡訊和留言都被洗掉?
我很不想罵髒話哦~可是我這次真的火大了!~
我操~這些廢話我都聽過了~~
我也幫你想了一堆他媽的爛藉口~~
妳隨便挑一個講!!
妳他媽敢講我還不敢聽~我今天跟你槓上了~
而且~請問妳都不用吃飯休息的嗎?
還是吃飯的時間手機中風?
每天他媽的累到跟狗一樣沒辦法回也沒辦法接?
窮到他媽的沒錢繳手機費?
時間都是有的啦!有沒有心而已!!!!
話說到這~是誰自己心裡有數~
抱歉~我說了一堆不雅的話~~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將心比心一點好嗎?
自己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
不要把別人的好心當狗屎~~

P.S.最近荳兒在忙公司的事~下班累的跟狗一樣~
沒有時間將大家的資料KEY IN~
等我用好的時候,會傳簡訊跟大家說的~~~~~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感謝這次來參加的同學~
有你們,我這個主辦人什麼氣都消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
P.S.3小瑾、小白、阿杜、阿卿、怡秀、芯茹們~下次再一起出來~~~~
我會挑個好時間的~
P.S.2馨月~喜帖記得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