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一趟SOGO~
因為…週年慶到啦!!
結果~真的是人擠人,到處都可以看到中年婦女在各專櫃前~
搶購想要的保養品啊、衣服啊、鞋子啊什麼的~~
真的有便宜到啦~
那天的我也不負眾望~
在艾杜紗敗了三千多…
買了我最愛用的艾杜紗產品~
這個是荳蔻系列的組合:荳蔻魔法up+荳蔻瞬間保溼化妝水+荳蔻零負擔卸妝油
這組超便宜的!!馬上買下來


再來,我買了荳蔻局部調理面膜+補充包~這個更便宜~
當然我也是不放過啦!!!哈~也給他買了下來


接著我又看到一個更正點的→夜間魔力細膚粉(買一送一!!!)
我的天,這一定要買的啊!!


結果之後,我還替我的眉毛買了~眉筆一支
淡咖啡色的~替我的小眉毛增添一些色彩呢!!


最後買了一個旅行的用的睫毛膏~
根根分明版→刷頭就像梳子一樣~跟以往的刷頭不一樣~
刷起來也超好用的


最後還買了吸油面紙~
滿3200.-還有送小鴨鴨抱枕~

可愛吧!!
買了這些之後~
瞬間大失血~~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