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天對我還不錯~
四、五年前~
我還跟一個混蛋、王八加三級的人在一起~
四、五年後~
我現在嫁給一個我最愛~又疼我的人
這是不是代表上天眷顧我呢? 我不要求身邊要多有錢~
至少,老天讓我離開那個王八蛋~
我完全不想跟那個混蛋三級的人扯上邊~
就算是別人說~為什麼你那麼狠心?
至少也在一起過~有必要這樣嗎?
我都會回答:「你們沒遇過那種王八蛋~
就不要隨便批評我的想法~ 那樣的人,根本就沒資格活在這世界上~」
我真的很慶幸~我現在有個愛我的老公~
這幾年,我成長了許多~
因為他,我才可以脫離之前的那個王八蛋~
因為他,我才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
所以~老天對我還不錯~
讓我離開了那沒什麼未來的人~ 讓我找到了一個那麼好的人,那麼疼我的人~
真的還好我不跟他在一起了~ 現在~當我在幸福的時候~對方可能還在沒用的過日子呢! 所以~老天真的對我很好~ 只要不要讓之前那個王八蛋走進我的生活~
就好了…
我要愛我的老公一輩子~
這樣的想法,會一直到我老死~
也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